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真品假货大对比 SONY耳塞MDRE888LP篇

  这篇真品假货大对比的主角是SONY最受欢迎的耳塞之一MDR-E888LP,这个耳塞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其产品假货的仿真度较高,E888LP的假货据小编了解,是所有假货中制作成本最高的,假货的E888LP拿货价达到了30元,其它假货的成本往往只有几块钱。

{imageTitle}
 
 市场很受欢迎的E888
 
  下面就来看看这次真假大对比的两大主角。
 
{imageTitle}
 
 真假E888LP
 
  由于假货的E888LP的外包装做的很好,所以在假货E888的销售柜台,销售人员往往说此是别的版本的E888LP,更有甚者将假货的售价抬到真品之上。
 
  为了使消费者不再上当,本篇报道将从E888LP的外包装与耳塞部分分别来做对比,请消费者记住真品的特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