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频"突击兵"!华硕Commando深入解析

    Commando是继Crosshair和Striker extreme两款优异主板之后的,又一款华硕玩家国度系列产品。当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主板的时候,我查遍了关于Commando这个单词的含义,它中文直译为“突击队员”,然而加上Go的意思是执行危险的任务。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其中这样一句非常有趣的话:You can go commando!美语解释为“你可以不穿内裤出门”。此款主板强大的玩家性设计,当在看完我们文章的时候,你一定也会认为,你的“裸奔”的机器可以不用机箱这个“内裤”作为装饰,它的设计与作用让我们吃惊。

    从P5B系列主板开始,华硕发布了众多的P965产品,它与以往的P965芯片组主板有何区别?Commando的超频效果如何呢?带着众多的问题,我们对这款产品展开了深入的测试。

{imageTitle}
 
    这款主板采用Intel芯片组P965+ICH8R组合,是专为酷睿处理器超频而生的重量级产品,也许华硕寄希望此款主板能像特种兵一样,在超频和游戏这两块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吧。

{imageTitle}

    这款主板的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它的各种贴心的设计与出色的超频性能。Commando主板在提升处理器性能的同时,还能通过强大的BIOS和微动开关简化DIY流程。Commando提供了看上去不太可能的超频性能,其可以将FSB超至2280MHz,内存频率超至1300MHz。如果用户的各种硬件配置足够强悍并且足够幸运的话,使用这款华硕Commando主板可以将处理器系统总线超频至1066MHz的两倍还多,而内存的时钟频率可以增长60%。

    华硕已经发布了不下十款P965芯片组产品,那么在这些中,Commando处于什么样的定位呢,它与之前大受欢迎的P5B-E PLUS有何区别呢?在文章的一开始,我们找来这两款产品,进行了一个比较。


文章导航:

前言:P965巅峰之作!华硕Commando主板
找茬:Commando“旗舰版”对比 P5B-PLUS“大众版”
赏析:细节决定成败!近乎完美的Commando
测试平台:Intel四核压阵 成绩独占鳌头
超频(一):软硬兼施 BIOS与超频软件
超频(二):玩家体验 500MHz外频只是刚刚开始
写在最后:我眼中的Commando与三大关注点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