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SiS与Vista共舞! 07年媒体沟通会实录

    2007年3月6日,北京,台湾老牌芯片组厂商SIS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媒体沟通会。此次会议,SiS向媒体展示,获得通过了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基于Intel平台的SiS 672FX芯片组产品,以及进阶段产品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蓝图。出席此次媒体沟通会的有,SiS全球业务技术服务处资深副总裁金庆柏、产品行销部协理李志村等高层人士,以及诸多IT媒体记者。  

{imageTitle}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在Vista和双核平台的最新力作SiS672FX芯片组
 
    在会议的开始,由该公司全球业务技术服务处资深副总裁金庆柏先生,介绍了SiS近期的动态,通过大量数据以及详实的资料,介绍SiS从1999年以来不论是销售业绩、技术实例、以及发展的变化。通过对产品的竞争力分析可以看出,这次SiS公司一反以往行事低调的做派,大力介绍其旗下的诸多产品。从这可以看出从今年开市,SiS对大陆的渠道零售市场的开拓力度已大大加强。
 
{imageTitle}
 
 副总裁金庆柏先生
   
    在会议的第二段,由产品行销部协理李志村先生,用1小时的时间介绍了SiS的三大事业架构的的诸多产品,通过对SiS的三大事业芯片组、无线网络芯片和DRAM模组的介绍,使得在座的IT媒体对SiS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imageTitle}
 
 产品行销部协理李志村先生
 
    在谈及产品方面时,SiS李志村先生着重提到了最新力作SiS672FX芯片组。这款最新的芯片组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内存控制器的设计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支持双核的Core2 Duo处理器,更好的支持Vista,这款产品的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将为SiS带来可观的收入。

{imageTitle}

 SiS的最新力作SiS672FX芯片组主板

    另外,李志村先生还表示,SiS目前除了继续在OEM芯片组市场保持领先外,今年开始还要加大渠道市场的投入,争取在其他领域上也获得像OEM市场一样的成绩。
 
{imageTitle}
 
 SiS展示的内存实体
 
    李志村先生介绍了,SiS在内存和网络芯片市场上的发展,从去年的全面发展DRAM,到今年拥有了非常完整的产品线,展示了SiS多线出击后,在各个领域的成果。
 
    在沟通会期间还穿插了小丑助兴、魔术表演、媒体的互动活动,XBOX360的体验赛等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