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诠释音质进化论!惠威M200MKII全体验

  时间是一条静静流淌着的河,电脑Hi-Fi在市场上也走过了很长时间的路。很多经典的产品,还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其中以播放音质见长的2.0音箱更是历史悠久,颇多让人难以忘怀的代表作,惠威前些年推出的几款产品正是如此。

  作为将HiFi引入PC多媒体音箱领域的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今天当大家提起要买一对好音质的有源音箱时,大家想到的肯定是惠威。也许你不承认PC能和HiFi有什么联系,但正式在惠威推出M200后,多媒体音箱市场开始与HiFi有了联系,而关于PC是否能够HiFi的争论也由此开始。M200的出现让对音箱不熟悉的用户开始明白2.0音箱的优点。

{imageTitle}
 
 经典的继承者,必须攀登上更高的山峰

  时隔多年之后,M200的继承者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坦然地说,尽管M200具有赞誉的口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一定就是完美的。那么它的后作想要突破这样的水准,就要有着更好更杰出的声音表现。追求进步意味着需要付出很多东西,电声技术的探索之路远比IT技术要来得更为漫长。这也是我们对M200MKII进行评测的一个好奇地方,它究竟提升了多大水平?能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声音表现?相信每个人都很期待。

{imageTitle} {imageTitle}
 
 外观和M200基本一致,属于典雅型

  M200MKII的前作所以受到大家的瞩目,除了优良的喇叭部件和成熟细致的调声功底外,还有就是它的唯美外观。当产品融合了优秀的电声设计和外观设计之时,则意味着一款经典诞生了。可以说M200MKII在外型上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小小的改良又让新意顿生。这样倾向于古典风格的设计,经过了那么多年还是得到大家的好评。摆放在桌子上,同事们都跑过来端详聆听并驻足良久,由此可见欢迎程度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