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本周推荐:整机1800元! 低价攒机攻略

    现在装机的底限价格几乎已经控制在了3000元左右,难道3000元就真的是装机的不可动摇的最低价了吗?当然不是,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完成一个打破3000元的任务,当然不是2999元,也不是2888元,我们的目标是冲刺2500元!

    这台2500元的电脑绝不是个装饰。在文章的最后,我们还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可能完成的装机任务,当然只是看似不可能,小编一定会完成它。


● 打破3000元!冲刺2500元!

    首先声明,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市面上能找到的或是能找到相同替代品的产品,绝对不是什么火星货。其实Intel的产品很难做到低端性价比装机,因为赛扬处理器一直不被消费者所看好,不过为了完成这个冲刺任务,小编还是要迎难而上。

{imageTitle}
 
{imageTitle}
 
   最廉价的Intel推荐配置中,Intel Celeron D 326已经可以说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低端的775接口赛扬D处理器,因为只有盒装,所以别无选择,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单独上风扇,因为赛扬的发热量实在是一个问题。
 
{imageTitle}
 
    同样,最廉价的AMD推荐配置中,AMD AM2 Sempron 2800+已经是一个选择的极限了,首先300元盒装270元的散装只差30元,但是我相信原装的风扇性能要优于一个30元的杂牌风扇;754或939接口的处理器并不是一个好选择,价格并不便宜多少,主板难找又不便宜,并且少饿DDR2的支持,性能会缺失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