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绝对梦幻!让人过目不忘的10款VistaPC

    你最想拥有的电脑是什么样子的呢?造型极具创新,还是外观时尚亮丽,功能强大可靠,还是性能无比强劲,难道你全部都想要么?那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银子才能满足这个奢望,而且前提是,你的家里也要足够奢华才能够配的上它们。今天我为大家搜集到了10款梦幻级的家用电脑,它们涉及各个机器类型,绝对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DELL XPS M2010

    首先我们看一下使用一体概念设计的电脑,这些电脑全都是将显示器和主机部分安排在一起的,说它是完完全全的台式电脑有点不太恰当,因为它们更贴近笔记本电脑的概念,所以我们按照用途来划分的话,这些更加适用于桌面的电脑,我们都拿来推荐给大家。

{imageTitle}   

    说道桌面笔记本,大家一定最先想到的是DELL的XPS M2010,它一体化的设计让笔记本彻底摆脱了之前我们对笔记本固有的理解模式,笔记本也可以拥有超强的性能和完美的使用效果。同样,缺点也随之而来,那就是它不再便携,当作家用固定出现在我们的桌面上倒是非常完美的。

{imageTitle}

    XPS M2010相比起来到更像是一个台式电脑,它最能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就是其硕大的20吋宽屏显示器,键盘可以从机身上取下,然后将屏幕合上后其规格为470×205×75mm,重量约为8.31Kg,而且显示器背后还拥有着一个皮革制的巨大手柄,花点力气的话,还是挺方便移动的,不过相比起来我更愿意让它永远呆在我的桌面上。

{imageTitle}

    XPS M2010使用了一块20吋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使用了TrueLife技术的这块屏幕亮度非常高,能够达到300流明。这块显示器上下的可视角度能够达到170度,非常宽广。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680×1050,虽然不对应HDTV的最大分辨率,不过在作为电脑使用的时候已经感觉非常宽阔了。而且,在液晶显示器背后拥有两个可调整的轴,可以很方便地将屏幕固定在任何角度。
 
{imageTitle}

    XPS M2010的接口部分位于机身两侧的下方,机身左侧集中了IEEE 1394接口、4个USB2.0接口、音频接口以及外接电源接口。在机身右侧则有DVI输出接口、S端子输出接口、千兆网卡、调制解调器以及多功能读卡器、Express插槽等接口。在液晶显示器顶端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摄像头也是罗技公司的产品,当它处于工作中的时候,摄像头旁边蓝色的LED灯就会被点亮。

{imageTitle}
 
    另外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级别的笔记本电脑,XPS M2010还能够通过附加的连接线缆将音频输出到外接的音频系统上,以此来实现更加逼真与震撼的音响效果。

    作为一款桌面型笔记本电脑,DELL XPS M2010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抑或是性能上来说都是无懈可击的,我们把它当作家用电脑来用没有一点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