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猪年第一拆 闪存MP4新王D2不完全拆解

    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刚好是猪年的第一天,NPC在这里像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读者拜年了,祝各位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国外网站做的一篇拆解文章,主角则是去年最火的闪存MP4产品——COWON D2。

{imageTitle}

    D2是COWON最新的一款闪存产品,韩国方面在产品发布后就给我们递来了样机,我们曾对其做过详细的评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看《从外观到品质!旗舰级COWON D2全解析》一文。

{imageTitle}

    D2的拆解比较简单,只需要拆开机身上的三颗螺丝就可以了。可以看到D2的后背完全被一块锂电占据了,由于其体积原本就很小,因此这已经是能放做的最大的体积了。

{imageTitle}

闪存机性能王者 iAudio D2芯片级拆解

    上面两张照片都是D2的拆解,可以看到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耳机旁边少了一颗芯片。NPC认为它应该是D2的DMB接收芯片,由于标准不统一,因此在国外上市的D2被取消了这一功能。

{imageTitle}

    D2的产品完全拆解后被分成了外壳、电池、屏幕和PCB四大部分,这种成熟的模块化设计为生产和维修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