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显示器竖着用 详测海尔Vista版速启锋

    随着Vista操作系统的全面上市,我们的激情又再一次被点燃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现在已经广泛被各大厂商预装到自己的产品当中,不过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不得不让我们放慢脚步,仔细观望以下。

    首先就是某些厂商想要借着Vista这股东风,硬要给自己低配置的机型也预装Vista,有些人就冲着Vista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忍不住出手了,结果却因为机器过低的配置而享受不到丝毫的快感和乐趣,只能另行升级或者大骂比尔盖茨他娘;其次,有些厂商充分考虑到了Vista对电脑硬件近乎严苛的要求,所以将配置尽可能的提升了上来,可是为了保证利润,他们就只能在外设部分方面大做文章,主流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就这么离我们远去了。

{imageTitle}

    那么你是要性能还是要显示器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两者兼顾的中端电脑,配备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和大容量内存,完全能够满足预装的Vista操作系统的运行需要,而且还拥有宽屏液晶显示器,保证我们的实际使用感受,这就是海尔速启锋3168-3609。

{imageTitle}

    海尔速启锋3168-3609使用了Intel Pentium D820处理器,主频2.80GHz,在性能上同现在的酷睿2处理器相差并不多,只不过由于主频较高所以发热量和功耗相对较大。搭配1GB内存和GeForce 7300GS显卡让它完全满足流畅运行Vista的要求,单从性能上讲,速启锋3168-3609绝不会输给酷睿2电脑。

0人已赞
12345下一页查看全文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