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能放视频是遗憾!国外新款强劲GPS

  在汽车普及率相对较高的国外,GPS的普及率也是很高,及时了解一些国外GPS新品有助于我们了解国内市场的趋势。近来日本clarion株式会社推出了一款型号是DTR-P5的GPS导航仪,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具有音乐播放功能,但却不具有视频播放功能。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

  这款产品具有分辨率480×272的4.3英寸触摸屏,包装内还配有触控笔,使用更加方便。它的外形尺寸90.5×132×22mm,重量是198g。它采用了三星出产的主频为400MHz的CPU,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CE 5.0。

{imageTitle}

 DTR-P5采用了触摸屏+触控笔的操作方式

  DTR-P5内置了SiRF导航芯片,这也是当今全球最流行的导航芯片了。它内置的2GB闪存出厂的时候包含了地图,可以在1100万条地址信息与800万条电话号码信息中进行检索,它还具有语音导航功能。当新版地图推出之时,你可以通过miniUSB连接线进行下载升级。这款产品通过吸盘连接在汽车上,可以通过适配器从汽车电源取得电力。

{imageTitle}

 GPS导航界面

  虽然DTR-P5是款很不错的GPS导航仪,但音乐播放与图片浏览功能为其增色不少。它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卡里面的MP3/WMA/WAV格式音乐,但是并没有对DRM提供支持。它软件还内置了均衡器,你可以对音质进行自由调整。机身上面还集成了1.5W的扬声器,为朋友之间的音乐分享提供了方便。而在图片浏览方面它支持JPEG和BMP格式。

{imageTitle}

 均衡器界面,具有较多的音效选项
 
  点评:这款产品具有400MHz的三星芯片,还具有触摸屏等高端配置,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视频播放功能。2月上旬上市之后的5000日元售价(折合人民币3500元)并不便宜,若是能加入视频功能,它的卖点显然更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