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22吋宽屏王者降临 三星226BW深入评测

● 三星226BW外观介绍

    市面上人气最高的22英寸宽屏LCD是哪一款?市面上性能最强的22英寸宽屏LCD是哪一款?市面上卖的最火的22英寸宽屏LCD是哪一款?毫无疑问,答案就是三星最新推出的22英寸宽屏LCD——226BW。如果您是经常关注泡泡网LCD频道的读者,那么这一切都不难理解,因为三星226BW是首款采用“非奇美”面板的22英寸宽屏LCD。

{imageTitle}

 迄今为止最强的消费级22英寸宽屏LCD——三星226BW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三星最新宽屏LCD系列完全承袭931C外观设计

    2006年8月,三星推出了新款19英寸LCD——931C,灰阶2ms、2000:1动态对比度、高达97%的广色域等,这款产品给不少读者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三星931C华贵的外观设计更是博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有鉴于三星931C的外观设计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三星自然也是充分利用,全新上市的宽屏LCD系列,931BW、206BW以及226BW均采用类似的设计,事实证明,这种做法取得了辉煌的成功。

{imageTitle}    {imageTitle}

    得益于烤漆材质的边框设计,三星226BW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大气,底座比较低,同时边角和底座采用圆润设计,给人一种憨厚实在的感觉。右上角标识灰阶2ms响应时间和3000:1动态对比度技术,这两项指标在LCD领域均是最高的,这也预示着226BW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22英寸宽屏LCD。

● 底座支持360°旋转

    虽然931BW、206BW和226BW都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宽屏LCD系列,但931BW上市的时间要早了一个多月,而更迟推出的206BW和226BW相比931BW有了一些改进……

{imageTitle}

 三星226BW底座支持水平360°旋转

    早先上市的931BW底座为固定不能旋转,但考虑到22英寸宽屏LCD定位更高,而且正处于火热无比的阶段,多一个功能就多了一个杀手锏,因此三星226BW底座提供水平360°旋转功能并不稀奇。再者,如此大的尺寸有了水平旋转功能之后,使用上也确实会方便一些。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接口方面,三星226BW提供DVI+D-Sub双接口设计,这几乎也是22英寸宽屏LCD的标准配备。机身顶部提供了面积不小的散热孔设计,有助于将显示器内部的热量排除,为显示器长时间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背部正中央留下了“SAMSUNG”Logo,看上去感觉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接口处还特意设计了一个挡板,将线缆隐藏起来的同时还保证了外表的美观,此设计可谓“一举两得”,同时也可以看出三星工程师对产品设计的把握程度确实拥有很高的水平。

{imageTitle}    {imageTitle}

    电源按键位于边框右下角,采用质感不俗的金属材质,按键足够大,用手触摸的感觉也十分不错,相信绝大多数购买226BW的消费者都会喜欢这个设计。有趣的是,当显示器处于工作状态的时候,电源按键会被柔和的蓝光萦绕着,为原本华贵的外观增添几分柔情,也难怪无数消费者对这款产品“如痴如醉”。接下来,我们看看性能方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