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巧克力?LG推出多功能GPS设备

  当今市场上的GPS大致可分三种,一种是GPS模块,还有一种是车载GPS设备,再就是集成GPS功能的PDA、手机以及笔记本等等。韩国著名厂商LG日前针对韩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型号为N1的新品,它采用Window mobile 5.0 pocket pc操作系统,集合GPS导航、DMB无线电视以及PDA功能于一身,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产品。

  N1体形小巧,92×86×16.5mm的身材绝对迷你,旁人绝对想不到它内部集成了如此众多的功能。在外观上N1摈弃了PDA常见的竖式设计,横向的显示屏让它看起来与PMP更加类似,它的3.5英寸显示屏具有340流明的高亮度,大容量电池可以保证3.5小时的DMB收看时间。它的192MB内存是个软肋,但是机身的SD插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瓶颈。

{imageTitle}

 黑色的机身,红色的按键背光,与LG巧克力手机风格十分相似

{imageTitle}

{imageTitle}
 
  LG这款小巧而又强大的GPS新品售价54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4550元,含2GB SD卡以及导航地图)。
 
  点评:这款产品具有小巧的体积、出色的设计还有强大而多面的功能,只不过折合人民币4550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