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德国媒体:“深圳版”Vista盗版猖獗!

    Pirating一词,在德文中翻译后译为“盗版”。近日,据一家德国网站的报道称,当微软在1月30日还在全球庆祝它们最新的操作系统Vista发布之时,已经有第一个Vista盗版光盘现身中国。

{imageTitle}

    报道中这些写到,“在中国南方的电子城市深圳,已经有经销商提供了最新的Vista盗版光盘以及激活序列号。而就是这样一张十元的光盘中,还包括了微软的办公软件以及反病毒程序软件等等。”

    抄袭和盗版同样是一个严重的犯罪现象,虽然厂商们已经对美国政府和欧共体施压,但是这样的问题始终很难避免。在中国依然有相当多的盗版商品,例如CD、DVD、衣服、鞋子等等。全球范围内的伪造或者盗版的商品至少让世界经济损失至少十亿美元。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简称WIPO)已经在日内瓦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