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迪斯尼携手aigo 米奇情侣MP3正式发布

  2007年1月29日下午,爱国者新款迪士尼MP3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二十余家媒体的同仁到场。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以“Disney中国携手aigo爱国者”为主题,推出了与迪士尼公司携手合作的爱国者新款迪士尼AD3307(粉红色)、AD3308(天蓝色)型号“情侣”MP3新品。

  它们无一不恪守创新科技和个性化的理念,同时新产品融合了华旗资讯“自主科技 自由生活”的理念和迪士尼品牌一贯代表的“欢笑、创造力,正面的价值观”。

{imageTitle}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全新MP3揭幕

经典“米老鼠”卡通形象外型让人耳目一新

  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本次发布会中发布的MP3新品皆是以深受大众欢迎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米老鼠”为设计造型,它们的样式新颖而又不失别致,可爱而又不失时尚。

{imageTitle}

  远远看去,这栩栩如生的经典卡通人物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而质感光滑细腻的机身手感较好,轻轻的翻过产品的背面,一只可爱的米老鼠跳入眼帘,一种活泼而又不失童趣的感觉油然而生。

{imageTitle}

高性价比成为产品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

  爱国者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系列MP3拥有高品质的音乐播放效果,简单易用,电池能力强,能存储大量的音乐。“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外观都非常自信,更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市场上同类电子消费品而言,499元的单价、512MB的内存将成为该产品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无疑,她将成为07年年轻时尚人群购买MP3的首选。”爱国者音乐网迪士尼事业部负责人林涛自信满满地表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