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分享大餐 Vista体验会中各品牌机调查

    微软的最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大众市场版于1月30日也就是前天,正式在北京发布,而Vista的体验活动会也在北京的各大卖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活动的相关地点有: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国美安贞店以及国美首体店。

    由于小编的公司离中关村比较近,所以根据就近原则,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这个地点就成为了首选,步行仅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imageTitle}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早在几天前海报就满天飞了
 
    e世界的Vista体验会位于东区地下一层举行,原本是手机的卖场,相信e世界是为了这次Vista的活动而专门空出了位置。言归正转,不知道是否有读者亲自去过体验会,感受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呢?
 
Vista正式发布 中关村主会场图片纪实
 
 要大家来体验必然少不了电脑,笔记本、台式机都不缺
 
    其实从刚到会场的时候,小编就对Vista体验会的试用整机非常的好奇,根据小编的统计,这次体验会用的台式机几乎囊括了市场上所有的品牌,HP、联想、同方、方正、TCL、七喜、长城、神舟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下,到底Vista体验会中的试用整机都有哪些品牌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