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DX10+LVT 锋行X8020高性能跑爽Vista

    当大多数用户还沉浸在Vista操作系统那神奇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中时,身为发烧友的你一定对Vista将给PC娱乐带来怎样的改变充满了好奇。2007年1月30日,一款完全不同的高性能PC出现在我们眼前。它,就是联想(Lenovo)推出的第一款Vista平台高性能PC——锋行X8020。

{imageTitle}

    之所以说锋行X8020是一款“完全不同”的高性能PC,首先当然因为它是一台安装了最新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的高性能PC——作为PC的“灵魂”,全新的Vista操作系统将给我们带来从使用体验到性能表现全方位的不同感受,这一点无疑和之前所有的PC都完全不同;其次,和同样安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其他品牌PC相比,联想独创的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在Vista的基础上搭建了一个更加人性化、更具亲和力的用户体验环境,让中国的玩家能够畅快淋漓地享受Vista带来的全新游戏娱乐体验,从这个角度来说,联想锋行X8020和其他Vista高性能PC也是“完全不同”。

{imageTitle}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联想锋行X8020充满了期待?2007年1月30日,伴随Vista操作系统的正式发布,这款完全不同的PC也闪亮登场。泡泡网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款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这篇与Vista同步的锋行X8020高性能PC深入体验。

文章导航:

Vista必杀技:DirectX 10正式亮相

LVT无级变速:系统性能三段调节

游戏视野更宽广:全新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

专业设计的游戏机箱:时尚稳固功能全面

完全满足发烧友的内部设计:快速拆卸、稳定架构

Vista与锋行结合的全新体验

看看Vista强在哪儿?与XP的部分细节区别

联想娱乐法宝:LVT

联想网络影音法宝:LVT之宽带智能管理

酷睿2助力Vista:测试评分

完美游戏大体验』<

0人已赞
第1页:1第2页:2第3页:3第4页:4第5页:5第6页:6第7页:7第8页:8第9页:8第10页:9第11页:9(005500086,00220,000040260,)畅酷睿2助力Vista:测试评分&nbsp;&nbsp;&nbsp;&nbsp; 锋行X8020拥有不错的配置,虽然算不上超强,但也超出了主流配置不少,这样的PC运行起游戏来一定十分爽快,再加上宽大的22吋液晶显示器,让所有感官都随之一起疯狂。&nbsp;&nbsp;&nbsp;&nbsp;&nbsp; 先来看一些系统评分,PCmark05分数为4515分,从整体上来看显卡确实是个瓶颈,但是综合性能十分不错,一般的娱乐应用都没有问题。如果和XP下进行对比的话,显卡分数少了600分,其他保持一致,看来Vista对显卡要求提升了不少,集成显卡再也不能承受最新的操作系统了。&nbsp;&nbsp;&nbsp;&nbsp;&nbsp; 3Dmark得分也算合理,虽说比XP下少了点,但也没有那么离谱,这个分数运行主流3D游戏也同样没有问题。更何况还有性能卓越的酷睿2处理器,有它支持,Vista的魅力得到淋漓尽致的挥散。&nbsp;&nbsp;&nbsp;&nbsp;&nbsp; 这项测试可能大家都较为陌生,是Vista系统对计算机的一个评分标准。锋行X8020的基本分数为4.4分,基本分数是由子分数决定的,它得到的5个子分数最低的是4.4分,所以基本分数就是4.4分,也就是说哪一项分数最低,哪一项就是系统的瓶颈了。酷睿2处理器得到了4.8分的好成绩,吃掉Vista这块难嚼的肉,它可有不少功劳。&nbsp;&nbsp;&nbsp;&nbsp; Windows说4或5的计算机能够充分发挥Vista的所有新功能,并能支持更高的游戏体验等,也就是说4分以上的计算机跑Vista都没有问题。这个分数客观的告知用户自己的计算机在什么水平上,可以根据得分对系统进行合理的管理,而锋行X8020则处于完全适合Vista的水平。[poparticle_page=10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