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追求完美的VistaPC 海尔极光A6-6609

    在Vista中文版操作系统的降临时间离我们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大家的关注点再次被统一起来,所有人被Microsoft这个花费了5年时间和精力的巨作彻底征服了,相信任何一个人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Vista的魅力。为了满足大家的迫切需求,海尔电脑在第一时间就推出预装Vista操作系统的PC整机,让我们能够尽快得到比XP时代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我们有幸在第一时间试用了一款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的海尔电脑,这款型号为极光A6-6609的PC整机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上市的那段时间,作为第一款使用Core 2 Duo处理器的整机,我们曾经着重给大家介绍过,现在它带着Microsoft的划时代巨作又出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好好看看它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imageTitle}

    海尔极光A6-6609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肯定的,无论是整体黑白两色的搭配,还是19吋宽屏润眼显示器的造型设计,再到键盘鼠标在色彩上恰到好处的配合,都显示出海尔独特的审美取向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积极态度.要知道,把极光A6-6609摆在家中的任何位置都很合适,既美化环境又能够突显出主人优质的品味,就算是放在办公场所润眼显示器也会让使用者一天拥有好心情。

{imageTitle}

    配置上看,全都是目前最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支持DirectX9.0的显卡,不但让我们对极光A6-6609的性能倍感放心,而且还满足了Vista操作系统的配置要求,如果是我的话,我现在就毫不犹豫地掏钱了。

{imageTitle}

    为了让大家对预装了Vista的海尔极光A6-6609有更多的了解,今天我们就通过试用向大家详细介绍这款Vista电脑。

    文章导航

  造型时尚美观
  『细节部分完善

  『实用性强,家功能用、游戏、商用皆能
  『酷睿2+Vista带来更强大功能(1)
  『酷睿2+Vista带来更强大功能(2)

  『拥有强大性能,轻松应对一切

  『总结

    在此之前,还有部分海尔和Vista的相关的资料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没你想得那么高 菜机也来Vista之旅
    《革命即将开始 Vista上市前PC市场分析

    《Vista最终销售版新定价 最低售99美元
    《便宜很多! Vista零售版OEM版价格对比
    《限量促销 Vista盒装版本买一"送"二

    《终见酷睿!海尔全球首发酷睿电脑速评
    《主打中端市场 海尔酷睿2极光A706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