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还记得Windows 3.X跨入Windows 95的时代吗?还记得第一次进入Windows XP的愉悦吗?微软每一代操作系统带给我们的都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完美感受。新一代的操作系统总是肩负着重大使命:一方面是做好本职,更好的管理计算机,并带给用户全新的操作体验;而另一方面就是引领计算机硬件的发展。

    Windows Vista在提供众多新功能、新特性的同时,也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庞大的产品,它的代码行数超过5000万行,比Windows XP多出40%以上,这样海量代码对于整个软件业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超强挑战。

{imageTitle}

    2007年,我们又迎来了更新换代的时刻,而即将来临的是一个崭新的Windows时代,一个颠覆传统理念的Vista时代。

    Windows Vista家庭版将于1月30日发布,泡泡网台式机频道率先拿到了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的PC。

{imageTitle}

    发行版本号为6.0,这也是8年以来继Windows 2000后的第一次主要版本升级(Windows 2000为5.0 Windows XP为5.1)。在第一时间的试用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被Vista触动着,从真切的用户体验感受到这确实是一套“从里到外”都进行了重大更新的操作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