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最低才4000元 热销数码单反最新报价


    数码单反有着传统DC无法比拟的优势。对比传统DC,数码单反有着更快的开机速度、更快的对焦速度、极低的快门时滞、低耗电量以及带来更优秀成像效果的大尺寸的感光元件。

    单反(SLR)是单镜头反光相机(Single Lens Reflex)的简称。现今我们所说的数码单反,则是传统单反与数码联姻的成果,也被称为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 数位单眼相机),所以有时候我们也称数码单反为单眼相机 。与传统的胶片相机相比,数码单反最大的改变在于用以感光的不再是胶片,而是CCD或CMOS这样的电子感光元件。

{imageTitle}
 
 数码单反成像示意图

    自2003年佳能的第一款消费级数码单反300D上市以来,数码单反第一次走进万元以内,单反普及年的口号也开始打响。但是,由于和普通的高端专业DC相比价格上的差距依然很大,数码单反仍然只是摄影师和发烧友的专利。不过,随着价格的不断走低,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4250元的数码单反相机,这样的价格无疑是让人心动的,因此有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加入到了数码单反阵营里来。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现在的数码单反外观其实都比较相似

    在2006年到2007年初这段时间里,除了低端的数码单反新品不断涌现以外,中、高端的数码单反新品也在不断推出,并且价格一路下滑,成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所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就把最近市面上最为热门的数码单反做一次全面的介绍,以便大家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数码单反相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