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就看你识不识货!被忽略的超值DC推荐

    前几天,我们发布了一篇《数码相机街机细数》,这些能够成为街机的产品,无疑是同领域中关注度最高,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而且在各类网站,论坛之中,这些明星机型也无疑是被网友讨论最多的产品。“街机”有两个比价普遍的特点,其一,它们基本都出身一线大厂,其二,它们的性价比都比较优秀,所以也难怪为什么这样的产品会比较受欢迎了。

{imageTitle}
 
 市场中其实存在很多被消费者忽略的机型

    对于那些并不太熟悉数码相机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在挑选机器时就很容易被限制在一个范围之内,候选机型也基本全是这些“街机”。其实细细研究可以发现,明星产品一般都不是同类机型中性价比高的。而那些真正最超值的产品往往是因为品牌影响力或者宣传力度不足而没有能够被消费者所熟悉。

{imageTitle}    {imageTitle}
 
 明星机型反而容易将消费者的选机范围大幅缩小

    作为一名数码相机频道的编辑,自然有义务向大家推荐更好的、更超值的产品。下面,小编就挑出了几款不同档次、不同定位的比较超值的产品,把它介绍给正在挑选相机的消费者朋友们,希望能对您的选购过程起到一些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