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核动力航母!银欣最优异850W电源拆解

    对于DIY玩家来说,致力于机箱、电源和散热器产品的银欣一定不会陌生,和其它品牌相比,银欣的产品没有多么豪华酷炫的外表,其产品外观多给人一种朴实的印象,简约而实用,而产品的用料很强悍,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去年十月份,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过银欣的600W SST-ST60F电源(评测文章请点击),这款电源用料非常强悍,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今天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款银欣电源,这款电源的型号为SST-ST85ZF,它的额定功率高达850W,是银欣目前功率最高、品质最出色的最优异产品。

    GeForce 8800 GTX的问世进一步推动了高功率电源的需求,按NVIDIA的要求来看,单块GeForce 8800 GTX就需要250W的功率,这也使得GeForce 8800 GTX SLI平台功率需求在700W以上。银欣SST-ST85ZF电源也正是为了解决GeForce 8800 GTX SLI平台的需要,它通过NVIDIA GeForce 8800 GTX SLI电源项目的认证。

● 银欣SST-ST85ZF电源的外观

    和之前拿到的银欣SST-ST60F电源一样,这款SST-ST85ZF电源我们也是从经销商那里拿到的,在拿到我们评测室之前,这款额定功率高达850W的电源还没有拆开过包装。

{imageTitle}

    作为一款最优异的电源,银欣SST-ST60F电源的包装并没有我们想像中那么豪华,但黑色的包装给人一种朴实但又不俗的气质,让您能感觉到它的品质多么出色。

{imageTitle}

    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黑色的银欣SST-ST60F电源看上去非常酷,电源的外壳经过了磨沙处理,摸上去的手感非常好,另外电源的份量也特别重,大概是普通400W电源的两倍左右。电源尺寸上比普通电源要大一些,它的规格为150(W)×86(H)×180(D)mm。


GeForce 8800 GTX SLI认证

{imageTitle}

    在NVIDIA的官方网站上的SLI认证页面上,我们找到了银欣SST-ST85ZF电源,它通过了NVIDIA GeForce 8800 GTX SLI电源项目的认证。在简单介绍一下NVIDIA的SLI电源认证:NVIDIA的SLI电源认证有四组认证项目,分别为双GeForce 8800 GTX 、双GeForce 7950 GX2 (Quad SLI technology)、双 GeForce 7900 GTX( 或双 GeForce 7800 GTX 512 MB)和其它所有的 SLI PC 配置认证。在NVIDIA官方的解释中我们了解到:这些认证主要是针对典型PC配置的认证,如果你的PC超出这个典型配置,你的平台就需要使用额外的电源了,点击这里查找用来测试SLI-Ready电源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