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水冷散热!华硕新版GF8800GTX炫装登场

    【泡泡网显卡频道】早在Geforce 8800GTX正式发布前,就有消息称由于显示核心发热太大,NVIDIA为Geforce 8800GTX准备了两套散热系统,一种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普通风冷散热器,另外一种是水冷散热器。但由于水冷系统比较复杂,正式版还是使用了大型风冷散热器。虽然在降低噪音方面做得不错,但对显示核心的温度得控制并不理想。

{imageTitle}

    Geforce 8800GTX的散热器本身就比较夸张,厂商想要改进散热就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采用液冷散热器。现在已经有少数厂商计划发布配备液冷散热器的8800GTX显卡,而作为板卡业新技术领导者的华硕,则在第一时间拿出了旗舰级水冷版显卡――华硕EN8800GTX TOP液冷版。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华硕EN8800GTX TOP液冷版采用了一体整合式液冷系统,配以风冷辅助散热的独特设计;在以液冷高效冷却显示核心的同时,风冷散热器还能对显存和PCB板上的贴片元件进行散热,在对G80核心安全高效散热的同时,有效避免了传统液冷显卡的散热盲区。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华硕EN8800GTX TOP的液冷系统采用了高整合设计,将储液罐、水泵、纯铜换热排以及降温风扇精密的收纳一体。在不影响散热性能的前提下尽量压缩体积,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机箱空间。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华硕更是秉承以用户为本的理念,不但加装风扇调速器,还设有储液罐水位标尺,玩家可实时全面掌控液冷散热器的运行情况。

{imageTitle}

    设计复杂的华硕EN8800GTX TOP显卡在安装上颇为简单,液冷系统可以直接安装于主板扩展槽之上,安装步骤与加装一篇普通显卡基本相同,就算入门级玩家也能轻松上手。此种安装方式,也使双卡或多卡SLI不在受到厚重散热器的制约。追求极致性能、热爱显卡超频的玩家再也不会因为风冷效果欠佳,显卡体积过大而困扰。此款华硕EN8800GTX TOP液冷版显卡将会在近期登陆国内卖场,请大家继续关注泡泡网显卡频道为你带来的最新资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