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谢明杰:销量升50% 2007年华硕网吧年

     2006年12月21日,华硕联手Intel(中国)英保通产品高调进入网吧市场。享有华硕“销售之父”之称的华硕全球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明杰出现在大会现场,他反复强调“2007年在中国就是网吧年。”

    英保通产品是英特尔公司首个在中国本土研发并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而华硕主板则是主板业一哥,此次两者间的“绑定”,对于两家在后期,针对整个大中国区在网吧事业上的布局有着重要意义。一位板卡业内资深人士道出了自己的担忧:“几家一线已经开始在网吧行业榨取剩余价值,明年的竞争将会是集团化的对抗。”

{imageTitle}
 
 华硕全球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明杰首次披露:2007年华硕网吧年

    提起华硕主板,可谓路人皆知,这个占据着全球1/3的主板市场份额的品牌,在经历多年的快速成长后,2007将再次遭遇到严峻挑战,“我们老板在2007年给我们下了一个艰巨的任务,明年要全球主板销量再增长20%”那么这样一个巨大的成长从哪里来,谢明杰继续表示“网吧市场将是未来华硕主板增长的动能”。

{imageTitle}
 
 增长20%?对于华硕的2007年而言,网吧市场将是主要成长动能之一

    其实对于网吧行业而言,华硕一直颇为关注,就在11月3日,华硕便携其陕西总代拓起公司举办了300人参与的大型“华硕网吧高峰论坛”,而此次12月高调联手Intel,更是表明了华硕大力推动中国网吧事业的决心。还记得在年初的时候,华硕内部人士跟记着透露,要在网吧市场大作一番的计划,而时至年底,这个时机终于成熟了。

    12月,正值网吧采购淡季,新一年的网吧机器选型工作已经开始。选择在12月年底的时候公开宣布联手Intel,也是两家对网吧业主传递“爱意”的非常好的时机。

    “发布会之后,下面是我们要为网吧业主做些实事的时候了”谢明杰在会后对记者补充到。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对PCPOP.COM泡泡网记者表示,对于英保通这样的产品,信心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此次华硕的加入,将是一颗定心丸。过去,一直以来很多人由于对华硕在网吧政策的不明朗,使得网吧业主一直处于观望态度。接下来,双方还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等七大城市启动网吧巡展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