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999元强氧双路XEON服务器 详细测试!


    近期随着INTEL 5000系列芯片组的深入人心和AMD新皓龙平台的发布,很多喜欢选择产品带有前瞻性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这些新的服务器系统,不过因为FBD内存和5000系列芯片组主板的高价及SAS硬盘的缺乏和高价,更多实际采购服务器的还是选择了成熟的INTEL 7520/7320芯片组 + XEON + DDR/DDRII ECC REG的产品,而随着原有主板和CPU/内存价格的下浮,这种组合性价比逐渐凸现,将挤占原有的低端7230平台甚至一部分高价品牌的PC服务器的市场。

{imageTitle}

    近期我们就拿到了一款强氧最新推出的5999元的Wikipedia-1000/T服务器,这款服务器采用了INTEL高端E7520芯片组的INTEL原装SE7520JR2主板,标配了一颗2.8G/2M/800的XEON CPU(可扩双路XEON)、1G DDR ECC REG双通道内存(最高支持12G)、一颗最新的250G 16M缓存版本的西捷酷鱼10代串口硬盘(机箱3硬盘位,主板集成的RAID控制器支持HOSTRAID)、Slim Cdrom、3路12V额定500W功率的康舒(AcBel)1U服务器电源。 

{imageTitle}

    机箱的做工用料相当到位,散热孔位的开法让冷空气进入机箱内部的时候可以轻松带走硬盘和光驱的发热,全覆膜设计能让机箱免于因为不小心划花而影响外观,也能防止锈蚀老化,而前置USB端口和专业的抽屉式硬盘架使硬盘维护更方便。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内部散热通道和INTEL原装机箱SR1450系列几乎如出一辙,应该是开模定制的箱子,此前未见过这个箱子与其他主板组合或者单独销售过,散热排强大的风力从机箱前部吸入冷空气然后劲吹过CPU、内存、主板芯片从后部排出,散热能力在我们换测过XEON 3.8G/2M/800后得到证实。

{imageTitle}

    机箱后部简洁明了,更验证了我们这是一款开模机箱的想法,回想起国内某些商家的放品衿魇止ぜ庸さ腎O档片甚至没有IO档片不仅唏嘘不已。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