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身披Sprint外衣? 传MOTO Q即将上市

    摩托罗拉的超薄智能手机MOTO Q可谓传闻不段,近日又有传言这款手机将被美国著名通信营运商Sprint发布上市,而就在前几天刚刚有消息称MOTO Q被打上了Verizon的logo 。

{imageTitle} {imageTitle}
 
 Sprint版MOTO Q

    从网上流传出来的图片看,MOTO Q已经披上了Sprint的外衣,不但在机身下部和背后都印有Sprint的标志,操作界面也换成了Sprint标志性的黄色。这张相片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MOTO Q的身份却越来越迷乱。

{imageTitle}    {imageTitle}
 
 前些天流传的Verizon版本

    关于MOTO Q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扑朔迷离,前些天,有消息称MOTO Q将被美国第二大无线服务运营商Verizon无线上市销售,为了证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甚至还有打着Verizon的标志的真机相片同时在互联网上流传出来。而此之前,还流传过一个MOTO Q的沃达丰版本,MOTO Q通身的红色也同样让人信以为真。这次,MOTO Q又被“嫁”给了Sprint,不知道这样频繁的传言是否还能引起人们关注的兴趣。

{imageTitle}
 
 MOTO Q的神秘气息越来越浓

    这款号称“黑莓杀手”的Motorola Q保持着摩托罗拉一贯的超薄时尚外形,厚度仅仅11.5mm,重量为114g,采用了65K色的QVGA的宽屏设计并备有QWERTY键盘。Motorola Q系统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支持EV-DO 高速下载,支持多种格式的多媒体影音文件,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对于邮件功能还有进一步的强化。另外,该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niSD卡扩展,内置双声道立体扬声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