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发言人证实华为3Com竞购程序启动

    合资公司华为3Com公司(简称H3C)将引发一起国际收购案,中国本土电信设备商华为不可避免地卷入其中。

3Com竞购华为3Com 华为需三日内回应

    “就像3Com公司所说,H3C公司已启动竞购程序。”昨天,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H3C是3Com和华为于2003年11月17日在香港成立的合资公司,3Com在H3C公司中持股51%。根据协议,从今年11月15日开始,双方均有权启动竞购程序,收购对方所持合资公司股份。

3Com竞购华为3Com 华为需三日内回应

    昨天有消息称,3Com在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已启动竞购H3C公司全部股权程序。

3Com竞购华为3Com 华为需三日内回应

    尽管华为不愿透露对H3C的摊牌底线,但分析认为,华为有意整体转让持有的H3C股份。资深电信分析专家王煜全曾表示,华为跟3Com合资的初衷主要是提升品牌,现在华为已经名声在外,H3C的阶段性使命已经完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