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静音+节能!金河田新节能大师S398评测

    随着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上市,以频率高低决定性能的时代结束了,随之而来的是效率为王的时代。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功耗小了很多,又开始回到了两年前的水准。一般来说,如果显卡的功耗需求不是很大,250W左右的电源就完全可以满足PC的需要了。

    金河田节能大师电源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电源市场中的一款比较经典产品。最近,金河田针对新的双核处理器专门推出了该款产品的升级版产品,这就是符合Intel ATX 12V 2.2版规范的JHT-S398和JHT-S498电源,这两款电源也具备节能技术。我们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JHT-S398电源。

● 电源的外观

{imageTitle}

 电源的包装

    金河田JHT-S398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2.2版规范的电源,额定功率为为250W,主要面向低功耗的酷睿2平台。这款电源提供三年的质保(一年包换,两年质保),这种承诺也可以看出厂商对于这款电源质量的信心。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采用12CM静音风扇

    在散热方面金河田JHT-S398电源采用了12CM风扇,在实际的使用中静音效果非常好。出风孔处也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蜂窝状散热孔。

{imageTitle}

 电源的铭牌

    金河田JHT-S398电源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2.2版规范的电源,其+12V的输出有两组,分别为8A和14A,完全可以满足主流酷睿2平台的需要。在电源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电源通过国内强制实行的3C认证,另外,电源铭牌右上方还有防伪标签,用户可以查询来了解电源的真伪。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金河田JHT-S398电源的接口有:3个D型接口、2个SATA接口、24pin+4pin主板电源接口以及一个主板CPU供电需要的4pin接口,虽然接口并不是很丰富,但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要。金河田JHT-S398电源也是一款节能电源,它的待机功耗只有1W,更加节能,另外它还增加了显示器接口,可自动关闭显示器电源,从而避免用户因为忘了关显示器而浪费电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