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取代赛扬--2999元的奔四PC蔓延低端

    在酷睿、双核等新处理器发布后,原来处于高端的奔四电脑价格已经应声下降,逐渐取代赛扬成为低端市场的主力产品。而在今年黄金周前夕,新蓝科技在业界刮起了“晶炫风”,该机器标配料奔四2.8G处理器和华硕主板,并以罕见的2999元震撼价格出击,将赛扬长期占据的三千元以下低端市场格局彻底打破。

{imageTitle}

    晶点5000配置:奔腾4-2.8 G CPU/ 256M DDR/80G硬盘(7200转)/DVD光驱/华硕主板/集成高性能3D显卡(可扩充独立显卡)

配17英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价格:2999元

配19英寸宽屏液晶              价格:3999元

    新蓝晶点5000是新蓝暑促收官的主力机型,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是奔腾四处理器和80G硬盘、DVD光驱等低端主流配置,而搭配的华硕主板和2999元的价格在低端市场中也很少有。这款机型的整体配置平实而不花哨,以实用和低价为诉求。

    “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想必这句广告语已经深入广大电脑爱好者的人心,人们对华硕产品品质的信任可以说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新蓝在不到4千的19寸液晶电脑中也采用了华硕的产品,的确是不同凡响。

    晶点5000采用奔腾2.8G处理器,再加上256M内存、7200转的80G硬盘和DVD光驱,这些配置完全可以满足3000元级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新蓝其他价位机型一样,在售后服务方面晶点5000同样提供三年硬件上门服务,并没有因为价低而在服务上打折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