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为新平台而生!多彩超霸440A电源评测

    随着PCI-E和Conroe时代的到来,电源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从接口上来看,PCI-E所用的6pin显卡接口和多个SATA接口开始普及,而从功率上来看,普通电脑的功率下降很多,对电源功率的需求又回到两年180W到250之间,也因此,各大电源厂商对近期推出新品都做了调整。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来自多彩一款超霸节能版DLP-440A电源,它就是一款符合新系统平台的电源。

● 电源的外观介绍

{imageTitle}

 电源的包装

    超霸节能版DLP-440A电源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2.0版规范的电源,额定功率为300W,支持目前主流的中低端平台。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采用12CM静音风扇,散上表现不错

    超霸节能版DLP-440A电源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12CM风扇,这可以使电源在散热和静音上都有表现的不错,另外,在电源出风口也采用了散热效果比较好的蜂窝状散热孔。

{imageTitle}

 额定功率接近300W

    从超霸节能版DLP-440A电源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2.0版规范的电源,额定功率为300W,其中+.3V和+5V的输出为20A,而两组+12V的输出分别为10A和12A。

{imageTitle}  {imageTitle}

 1个6pin PCI-E显卡接口、4个D型接口和2个SATA接口

    超霸节能版DLP-440A电源有1个6pin PCI-E显卡接口、4个D型接口和2个SATA接口,主板电源接口采用的20pin和24pin可互换型,另外,主板电源线还采用了网套,避免由于线材混乱而影响散热风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