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专为超频玩家定制!Tt金刚500电源评测

    从2004年进入大陆市场以后,Tt已经在大陆市场上已经推出了多个系列电源,这些产品主要集中在500W以上的高端市场。在去年Tt开始向中端电源市场发展,一举推出了XP550、BTX450以及BTX450SE等三款400W左右的电源,受到了中端玩家的欢迎。在今年Tt继续在中端市场发力,即将推出金刚系列电源,金刚系列专为DIY和超频玩家定制,共有金刚400(295元)、金刚450(350元)金刚500(420元),目前三款已上市;暗黑系列专为游戏玩家定制,共有暗黑580(580元),暗黑680两款产品,暗黑580将在本周上市(Tt针对玩家应用开发的电源系列的口号是“Tt电源,随心所选”,相信这些电源会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刚系列的金刚500电源。

{imageTitle}

 定位在中端DIY用户的金刚系列电源

● 电源外观介绍

    “金刚”系列名称可能来自今年年初风靡一时的电影《金刚》,也可能暗喻金刚系列电源的品质像传说的金刚一样威猛,不管怎么说,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Tt对这一系列产品品质的信心。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外观比较酷、在静音和散热上依然出色

    打开包装,我们看到这款金刚KK-500电源全身都是发烧友比较喜欢的黑色,散热方面则采用了12cm规格的静音风扇。电源的外壳做了镜面工艺处理,摸上去非常光滑,出风孔则采用散热效果比较好的蜂窝壮散热孔。来看一电源的铭牌。

{imageTitle}

 提倡节能、额定功率为400W

    从电源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ATX 12V 2.0版的电源,其额定功率为400W,电源的+3.3V输出为30A、+5V输出为28A,而两路+12V输出则分别为14A和15A。另外主要提倡绿色节能,同时也通过国内强制实行的3C认证。

{imageTitle}

 2个6PIN PCI-E显卡接口,4个S-ATA接口及8个D型接口

    金刚KK-500电源的接口非常丰富,拥有 2个6PIN PCI-E显卡接口,4组S-ATA接口及8组D型接口,在每组输出接口上均加有尼龙网套,其中D型接口易插拔,在细节上可以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