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酷睿2加ATI X1700 超强华硕A8Jp评测

● 细看华硕A8Jp的周边接口

    这一页,我们一起来看看华硕A8Jp的周边接口部分以及设计上的一些细节。

    首先我们来看它的周边接口,先从机身左边开始吧。最靠后的位置是多功能读卡器,可以支持SD、MMC、MS、MS PRO等存储卡;存储卡的下方是光驱位置;靠近前方上边是Express卡插槽,下边是USB、1394与音频输入与输出接口。

{imageTitle}

   机器右侧接口比较少,最靠后的地方是散热出风口,靠前依次是红外线接口以及2个USB接口。将散热出风口放在这个位置实在是让人有些郁闷,大部分人都是右手使用鼠标,在使用的时候,热风正好从这里吹出,冬天还好,夏天的时候,使用者应该会比较郁闷了。

{imageTitle}

    不少接口集中在机器后方,从图片的左侧开始依次是电源输入接口、2个USB接口、S端子视频输出接口、VGA视频输出接口、DVI视频输出接口以及调制解调器与网卡接口。在图片上的最右侧,是防盗锁的连接口。

{imageTitle}

    整体来说,华硕A8Jp的接口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各种数码接口也比较齐全,连现在已经很少使用的红外线接口也没有拉下,USB接口更是达到了5个,这是在14寸机型上十分少见的。

    不过机器散热出风口的位置实在让人郁闷,如果能够将这个出风口的位置改换到机身后方,相信对用户的影响就会小很多了。

{imageTitle}

    华硕A8Jp的电源开关与快捷操作按钮位于键盘的右上,电源开关颇具金属质感,当打开电源的时候,它就会亮起绿色的灯光。快捷操作按钮共五个,从左到右依次是电源模式、蓝牙开关、无线开关、屏幕显示模式与启动多媒体播放器。

    其中屏幕显示模式键是控制华硕所专有的“Splendid”技术的按钮,用户可以根据它,来调节不同的屏幕色彩方案,非常实用。关于这个技术,我们很多关于华硕笔记本的评测对它都有过详细的介绍,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