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重量轻依然大功率!全汉700W电源解密

    如何衡量一款电源的好与坏?我们如何通过最简单方法来判别?这个问题说实话,真的不是很好来解答。不过多年来,发烧友们通过自己的经验总结出了“越重的电源就是越好的电源”的经验。由于高品质电源以往在内部都采用了大量的元器件以及大面积的散热片,从而导致其重量远远超过了一些劣质电源产品。

{imageTitle}
 
 第五元素FX700-GLN

    近期,台湾FSP全汉企业最新推出了一款型号为FX700-GLN,名为Epsilon第五元素700W的电源产品。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不但受到了广大用户甚至连各大电源厂家都十分关注。要问大家为什么会对这款产品有如此大的关注程度?除了额定700W的输出功率外,更是由于这款电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得其无论是在体积上还是在重量上都有了一个飞跃性的突破。额定700W的电源体积竟然于标准300W的产品没有什么差异,重量甚至与常见250W电源相仿。这不得不让人们对其性能报以怀疑态度。然而当通过专业仪器测试时,这款第五元素700W电源不仅没有表现失常,反而在多项测试中更是令人刮目相看。以往那种“越重的电源就是越好的电源”的说法,在这款产品上被彻底颠覆了。

    全汉第五元素700W电源,通过自身优秀的设计向我们充分体现了未来电源的发展趋势——小体积、高密度、高效率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仔细来看看这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