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HP LJ1160和1320激光打印机 清除卡纸

    在打印作业处理过程中,偶尔会卡住介质。 软件错误和打印机控制面板指示灯会通知你卡纸问题。

{imageTitle}

    卡住介质的部分原因

    在进纸盒中加载介质不当,或加载太满。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打印机附带 CD-ROM 中用户指南电子版本中的“在进纸盒中加载介质”部分。

    添加新介质时,必须从进纸盒中取出所有介质,然后平整新介质叠。这样有助于避免多页介质同时送入打印机,从而降低卡住介质的风险。

    介质不符合惠普规格要求。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打印机附带 CD-ROM 中用户指南电子版本中的“打印机介质规格”部分。

    打印机可能需要进行清洗,以清除纸道中的纸尘和其他颗粒。 关于操作指南,请参阅打印机附带 CD-ROM 中用户指南电子版本中的“清洗打印机”部分。

    卡住介质后,打印机内可能散落有碳粉。 打印数页之后即会清除这些碳粉。

    友情提示:介质卡住可能会导致页面上出现散落碳粉。如果衣服上沾有碳粉,请用冷水清洗碳粉。 热水会让碳粉永久融入织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