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显卡内存全下岗 免费提高73%性能宝典

    对于广大电脑爱好者来说,一台电脑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电脑能够为他带来什么?他平时使用电脑最多时间在做什么?恐怕没有一个朋友认真考虑过这些问题,只是由于这些问题都无需考虑,我们每天都在做。

{imageTitle}
 
 游戏已经成为目前玩家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细细想来,从装电脑、到使用电脑的一个过程中,一般朋友应用时间最长的恐怕不是我们挂在嘴边的办公、学习等,而是休闲、游戏等。现在电脑游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究其原因由很多,如:画面精美、特效层出不穷、游戏种类多、还有中文游戏等都是我们选择电脑游戏的重要原因。

    但是一台能够提供给我们如此丰富功能的同时,需要我们拥有强大的硬件作为后盾,大家第一时间反映出的恐怕就是显卡了,作为目前游戏的核心硬件,显卡的作用“勿庸置疑”,但是可能是这种思想在我们心中根深蒂固,很难不把游戏性能的提升与显卡的升级当成唯一途径,但是真的是如此吗?

{imageTitle}
 
 困惑有三,你是否想了解真相,请接着看

    今天我们就这个大家一直以来心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测试,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目前游戏性能提升瓶颈在哪里?

    第二,除了显卡之外,什么是我们提升游戏性能的捷径?

    第三,更换显卡等硬件需要额外的花费,是否有免费的午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