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5Q校园网(www.5q.com)就跟你玩真的

    由千橡互动打造的5Q校园网(www.5q.com)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学生互动空间,已经成为现代大学生互联网上的精神家园。它集校园博客、朋友圈、即时聊天、毕业留言册等功能于一身,是面向大学生的出色的综合互动交流平台,因此受到了无数在校大学生的青睐和喜欢。值一提的是,5Q校园网(www.5q.com)所倡导的真实性,更保证了其本身的纯度,这里没有谎言,只有真诚和信任。

    大学生专属领地

    和其他网站不同,5Q校园网(www.5q.com)严格限制注册,只对大学生开放。需要拥有学校邮箱或是在指定的大学IP地址范围内上网才能注册5Q账号。这种机制保证了5Q用户的纯净,从而形成了5Q网的特色,即“真诚”和“信任”——用户都使用真实姓名和真实信息。因此,你可以完全放心地在社区中进行交流、学习,结识更多真诚的朋友。

{imageTitle}

    真实照片秀

    5Q校园网(www.5q.com)提供了强大的头像编辑工具,让你随心所欲地编辑个人头像,通过拖、拉,移动你想要的图像,随意编辑你想达到的效果。一定记住要上传你的真实头像,这可是展示自己的最好空间。5Q校园网为用户提供了大容量的相册套餐,20MB的相册资源,让你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美丽。

{imageTitle}

    真实的个人资料

    5Q校园网(www.5q.com)是一个共享和交流的平台,想认识更多的好朋友,你首先必须要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包括学校、院系、班级、入学年份、宿舍楼、宿舍,以及家乡、高中等。只有个人资料正确,你才能在5Q校园网中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人际网络。

{imageTitle}

    轻松搜索

    此外,5Q校园网(www.5q.com)提供了强大搜索功能,除了按姓名搜索同学外,你还可以通过搜索学校、入学年份、宿舍、家乡、院系、班级等关键字,来找到同学或朋友。这种精确的搜索就需要你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这样想要找你的人才能轻而易举地找到你,你也能很容易地找到别人。

{imageTitle}

    5Q校园网(www.5q.com)拒绝虚伪,倡导真实,“真诚”和“信任”是它所秉承的基本原则。只有在这里,你才能体验的真正的大学生活,交到真正的朋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