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QVM1000旗舰级VPN多WAN---高能路由器

    QVM代表QoS VPN Management,为新一代观念衍生的VPN产品,强调功能强大但管理容易。这个趋势是最近许多集成商及用户进行VPN配置时所重视的:用户希望能利用VPN的好处,利用保密、带宽稳定、不受ISP带宽限制,但同时又希望路由器能很容易管理,自动完成配置及备援工作。自从Qno侠诺推出VPN备援功能后,受到许多高度重视联机安全的机构,例如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的询问,要求协助进行VPN备援的规划。

    QVM系列产品共包含三种机型,分别针对不同情况的企业应用,

    QVM1000为针对企业总部或VPN中心端应用所设计;

    QVM330为针对150个人以下的中型企业或大型企业分支机构、办公室VPN中心端或外点所设计;

    QVM100为针对80个人以下的中小型分支办公室VPN外点所设计。

    在对QVM100、QVM330产品介绍之后,本文着重以QVM系列介绍中大型企业及小区等级应用的旗舰级VPN多WAN路由器——QVM1000进行详细介绍并推荐。

{imageTitle}

    QVM1000强调容易管理及设定的VPN功能,侠诺特有的SmartLink VPN设定功能,提供企业总部与各分支机构间安全而方便的VPN联机。内建强大的Intel IXP425 533 Mhz高效能网路处理器,及侠诺历经验证的智能软件,提供企业需要的防火墙、线路负载均衡、线路备份、VPN、QoS管理、及路由功能,可符合各种不同网路架构,网管人员方便规划管理。QVM1000之性能优越,防火墙效能可达200Mbps以上,VPN效能可同时处理100/300条PPTP/IPSec联机,3DES运作效能达90Mbps以上,效能超越大型昂贵网路设备。QVM1000也可提供WAN端多线路负载均衡模式,最多可支持8 WAN埠。

    作为针对企业总部或VPN中心端应用的VPN产品,QVM1000具备以下特性及功能:

{imageTitle}

    多WAN负载均衡及备份

    QVM1000产品之WAN端可支持带宽汇聚功能,可接ADSL 固接/ PPPoE计时制/ Cable Modem /光纤接入/FTTB等各种协议,多条ADSL取代光纤可节省接入费用。多WAN口线路可作负载均衡,平衡对外流量。负载均衡可支持IP群组、智能型负载均衡、IP负载均衡等三种模式,可配合ISP配置选用。单一线路断线时,流量可自动切换至另一WAN端口或者从另一个端口自动启动联机,完全发挥备份功能。对外可支持MAC clone功能。
 
    高速转运效能

    内建Intel IXP425-533Mhz RISC CPU,封包处理速度稳定快速,全双工连接可达200Mbps以上线速,带机数超过1000台以上同时使用。侠诺软件历经实地网吧、社区及企业应用,特稳定。即使使用多线下载分享软件(EMule/Edonky..etc)也不当机。

    QoS带宽管理

    QVM1000支持带宽管理功能,可设定300组以上存取规则,管理对内及对外联机。管理者可依照IP或是服务埠来限定网路使用,更加畅通效率加倍。可任意设定保证带宽、最高带宽及优先级设定。支持IP群组、IP均衡及智能型带宽管理三种模式。

    旗舰级的WAN端配置

    QVM1000为适用中大型组织之宽带接入产品,采用容量最大之内存及WAN端支持,可因应大带宽客户需要。VPN宽带接入最多可支持4条WAN联机,宽带接入最多可支持8条WAN联机。中大型企业总部、小区接入、大型网吧及需要多条WAN联机客户适用。

    支持多ISP策略路由

    QVM1000产品支持连接多ISP策略路由功能,路由器可自动判断网路包目的服务器在那条线路,以确保反应时间最快。适用于一吧双网或是企业连接南北区域分公司VPN时使用,可确保宽带接入或VPN联机反应快速,不致因为网路包流跨经不同ISP导致上网卡。

    支持IPSec、PPTP及SmartLink VPN协议

    QVM1000支持国际标准协议IPSec服务器/用户端及PPTP服务器联机功能,支持DES(56Bit)/3DES(168bit)/AES加解密方式,可支持300个IPSec VPN通道及100个PPTP通道使用。通过国际VPNC认证,可以世界各大厂VPN设备互通。QVM1000可作为IPSec服务器端,与QVM330及QVM100相互配合。QVM1000也支持SmartLink VPN联机,可与QVM330及QVM100联机。SmartLink VPN组合IPSec及SSL技术,安全可信赖,配置又方便。

    SmarLink VPN配置:极为简易的配置及中央控管功能

    Qno特有的SmartLink VPN设定功能可配合QVM1000使用,简化而安全的配置方式,无需网管也能完成VPN配置。QVM330端输入VPN高服务器IP、用户名及密码即可完成VPN设定。中央控管功能,QVM1000可于一个画面看到所有外点联机情况,并直接登入各点进行配置,管理方便。

    防火墙功能

    内建防火墙主动侦测技术,SPI, DoS, ActiveX, Java, Cookie Block功能。支持封包过滤功能IP/MAC/URL Filter (In-Out Filter Access Control)。可设定抵挡冲击波及蠕虫病毒,保护内网用户。

    弹性内部IP管理,支持DMZ及动态IP域名

    对内支持固定及动态IP管理,网管可依需要自由配置。支持DMZ端口、一对一NAT及多对一NAT,可用于连接对外开放服务器。支持3322.org、DyDNS及DtDNS动态IP域名,即使使用动态IP也可对外开放服务。

    在企业信息化时代,企业管理层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更有效率地使用这些投资巨大的信息系统,让商业流程永不中断?如何增加企业网络的接入访问,使得企业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访问企业信息资源和应用。侠诺的QVM VPN解决方案是中小企业实现企业远程接入的非常好的方法之一。

    QVM330及QVM100是平衡访问自由度和安全性的出色解决方案,“无客户端软件”的技术使其易于使用和维护。对于入门的中小企业客户,不失为一个经济又能符合未来成长的整体方案。

    QVM1000可带 1000台以上计算机,可支持高速双向Cable Modem (有线电视) 上网,或是使用 ADSL 以及光纤接入。在应用上,对外的WAN口联机可支持高速双向Cable Modem (有线电视) 上网,或是使用 ADSL 以及光纤接入。而对内的联机则可透过DMZ埠,连接到对外开放的服务器。内部用户则透过LAN埠连接。DMZ服务器,如论坛、下载服务器,可对外界用户开放;LAN口用户则受到防火墙的保护,网管人员也可对其存取加以控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