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长城的新长征 GreatWall携手旭日中升


● 携手长城,旭日中升签约GreatWall

    2006年6月8日,北京,中关村。

    刚刚“变脸”的长城显示器在此时此地,迈出了GreatWall品牌新长征的第一步。

=======================================

{imageTitle}

    神州数码大厦3层的川渝情酒家今天显得格外热闹。从下午6点开始,很多在显示器圈子里摸爬滚打的中关村人就陆续来到这里,参加在“重庆”厅举行的一个会议,到晚上7点的时候,“重庆”厅里已经坐了整整10桌人。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会议让这些平时忙于奔波打拼的村里人甘愿放弃下班后难得的休闲时光,聚集到这里来呢?走进“重庆”厅,醒目的条幅告诉了我们答案。

{imageTitle}

    原来,这是村里著名的显示器渠道北京旭日中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约GreatWall显示器北京地区代理的“庆功会”和“培训会”,而这个GreatWall,正是刚刚于2006年6月5日在天下第一城宣布国际化“变脸”的长城显示器的新Logo。

    旭日中升代理GreatWall了!

    在6月5日的“换标”发布会上,长城显示器副总经理汪深海刚刚信心十足地宣布:在以往销售力量薄弱的北京地区,我们很快会有大的动作,有信心实现北京市场销量的成倍增长!(详细报道请参考《告别金长城 GreatWall踏上国际化征程》)

{imageTitle}

    ——汪总话音刚落,目前还是明基BenQ华北区两大主力代理商之一的旭日中升便出手相助,长城的品牌号召力之强,市场动作之迅速令人咋舌,这家IT业老牌“国”字号企业的市场化转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