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最新功能解析 NVIDIA原厂AM2主板首测

    中国,北京,2006年5月23日22时——全球著名芯片厂商NVIDIA公司发布最新主板芯片组——nForce500。

    泡泡网专业评测室同时推出了NVIDIA nForce 590 SLI芯片组主板首测《六大秘密武器 nForce500主板深入解析》。文章中提到了nForce500系列芯片组的六大改进,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今天我们找来一款NVIDIA官方主板给大家详细解析这六大功能的性能具体表现。

{imageTitle}
 
{imageTitle}
 
    前一阵子新闻说nForce 500系列芯片组将会采用名为Tritium的技术,性能可以提高1.3倍《NVIDIA掀起变身狂潮 Tritium概念透露》,性能究竟提升多少?我们一会测试见分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