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敢与HDTV比小! 两代经典芯片组主板PK

    AM2一个让很多A Fans痴迷的名字,5月23日它终于与我们见面了,较K8处理器更低的功耗,额定功率只有62W,超低的更好带来更低的温度,结果就是AM2只需更袖珍的散热风扇就可以轻松搞定。

 C51芯片组最大的特色就是集成性能优异的显示芯片

    处理器如此让人痴迷,那么配套主板自然也不会放松,今天我们得到了一款来自昂达的新款AM2主板,这款主板采用了和原来昂达经典N61G 超频版一样的芯片组,GF6100搭配NF410组合,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想要知道这款主板与昂达N61G 超频版主板的区别?难道两款主板真的是换汤不换药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价格赶超7950GX2!华硕/BFG物理卡对比

 精美的特效,你相信是集成显卡吗?

{imageTitle}
 
 21×30厘米的大小是不是让很多HDTV主板也羡慕呢?

    这款主板就是昂达最新推出的AM2主板,型号为N61GT,你能看出它与昂达N61超频版的区别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