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7600GSAGP版确实存在 驱动支持已就绪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NVIDIA准备推出7600系列AGP版显卡的消息:“好消息!7600AGP版7月中旬与大家见面”,现在从NV发布的最新91.28驱动里面终于看到了7600GS AGP的身影:

{imageTitle}
 所有采用BR02桥接芯片的显卡,最新的为7600GS

    虽然7600GS AGP显卡何时推出NVIDIA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很显然距离这款显卡的发布已经不远了!

好消息!7600AGP版7月中旬与大家见面
 7600GS AGP将采用类似于6600GT AGP的桥接方案

    据我们之前报道的消息,AGP版的7600GS规格将于PCI-E版完全相同,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00/800MHz,12条像素渲染管线,显存类型为GDDR2,256MB/128Bit的规格,当然使用BR02桥接芯片支持AGP接口,性能方面3DMark06得分3000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