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买945还是965?优异扣肉945G性能揭密

    目前市场上,Intel平台无疑有两大看点,其一,Conroe E6300处理器已经瞬间跌破1600元大关;其二,双核主力PentiumD 805处理器散片价格跌入720元价位,同时这样的价格也使得其成为处理器历史上最廉价的双核心处理器!

{imageTitle}
 
 Conroe E6300处理器,目前售价1580元!

    Conroe处理器,超越Pnetium4几倍的性能,无疑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现在你可以选择直接购买E6300处理器,然后搭配一块支持该处理器的主板,另外一种你也可以先购买性价比高的双核处理器PentiumD 805,搭配一个可以支持Conroe处理器的主板,未来等待Conroe处理器便宜以后再升级。当然前期投入的价格不能太高,这样也就没有性价比可谈。于是,我们在寻找这样一片高性价比的主板。

{imageTitle}
 
 华擎Conroe945G-DVI主板,支持Conroe处理器,集成GMA950显卡
 
    近日,市场上正在销售的一块华擎Conroe945G-DVI主板吸引了我们,四相供电,集成Intel高端GMA950显卡,支持Conroe处理器,另外支持VGA与DVI双显示器接口,小小的版型节约了不少空间。不过主板依然提供4根内存插槽,支持独立PCIE X16规格显卡,PCI插槽一样提供两个。特别对于不太追求3D游戏性能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惊喜。
 
     这样的主板,商家给我们报价699元,那么多功能还带显卡又支持“扣肉”,算得上便宜,于是,我们拿回评测室内,对其进行了几天的测试。
 
● 华擎Conroe945G-DVI主板
 
    开始试用时,我们并不太希望一个品牌的因素介入太多的影响,而是希望单从产品本身研究这样的规格这样的品质是否能满足用户需求。
 
    第一次把主板拿在手上,感觉很精致,不同颜色的接插槽座落其中。一块小小的主板上布满了密密的元件与插槽,开始便感觉,与普通的整合小板,有着太多的不同。
 
{imageTitle}
 
 小版型却承载了众多功能,同支持Conroe,945与965,谁更值?
 
    945G芯片组的集成显卡性能如何,搭配Conroe处理器后的性能如何,这款主板定价699元,功能完备,真的超值么?下面我们将为您一一揭开谜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