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再固步自封 微软开放硬件技术授权

    微软公司周三表示,作为公司革新计划的一部分,将会向第三方厂商授权部分硬件技术。其中包括U2技术、Tilt Wheel纵横滚轮技术以及放大镜等多项技术都将开放授权。

    微软开发的U2技术,是用来使电脑周边设备自动识别USB或PS2接口。Tilt Wheel纵横滚轮技术不仅可以使鼠标在屏幕实现上下滚动,还可以左右倾斜与滚动。而放大镜技术则可以使用户方便地在屏幕上放大字体等。

带有纵横滚轮技术的 微软鼠标

    微软的家庭及娱乐分部负责人Robbie Bach说道:“很多人认为微软只是一个软件开发公司,但实际上我们已经作为硬件的改革者和桌面电脑周边设备供应者长达20年之久了。微软最早倡导了硬件认证,而我们也非常乐意通过授权将我们的革新推广到其他业内伙伴。”

    早在2003年12月时微软就已经承诺,将部分知识产权与其合作伙伴共享,并且已经向Targus,Fellowes,Acrox以及KYE Systems等公司提供认证授权。

    Targus(泰格斯)销售主管Michael Greco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手提包及背包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项输入硬件产品授权计划中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