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游戏新利器 罗技G15带液晶的键盘到货

   [MOUSE.PCPOP.COM 1月30日讯]:罗技于去年下半年发布的豪华级游戏键盘——G15日前到货中关村,其售价为799元。G15是罗技首款内置了液晶显示屏的游戏键盘,也正因为此,在发布之初就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的追捧。只是苦于迟迟没有现货,无处购买。此次到货,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imageTitle}

 全新的外包装

    作为罗技推出的第一款内置液晶显示器的游戏专用键盘,G15具有18个可编程操控键以及高级驱动支持软件,因此用户可以对每款游戏的命令控制键都能很方便地进行个性化设置。

{imageTitle}
 
{imageTitle}

 独特的液晶屏幕

    在游戏时,所有的重要游戏信息将随时显示在LCD屏幕上,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无需为观察这些参数而分神。 作为罗技推出的第一款内置液晶显示器的游戏专用键盘,G15的液晶参数显示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几款新出的游戏支持。届时,G15将实现实时显示诸如分数、时间、生命力状态以及弹药火力等级等游戏信息的功能。

{imageTitle}

    此外,G15的内置显示器还能够通过设置来显示一些有关其他应用程序的信息,例如:邮件提醒、CPU速度以及媒体播放器的信息,而这些功能不会对屏幕上的游戏产生任何干扰。通过安装光盘上所包含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游戏玩家可以编写一些个性化信息的程序来定制屏幕上的显示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