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B&O铁三角顶尖挂耳对决!比较A8和EC7

    本来是不玩随身听和耳塞的,但是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我毅然放弃了大耳机欣赏音乐的打算,出掉了手里的HD600和耳放、CD机。其主要原因非常简单,正版碟片的价格并非我一个学生可以接受的。在这个互联网横行的时代,我投奔了电脑音频的大营。

    昨天晚上到手的同学的EC7,发现EC7做工精美,加上其价格不菲,自然想到和手里的A8作一个全面比较。闲话不说了,现在开始:

{imageTitle}

音源:

    提到这两个字心里稍稍的酸了一下,CD机没有了,只好用ipod 40G。好在这两者系易推的耳塞,iPod基本可以满足需要,也可以为一般的爱好者朋友们提供更实际的参考。

外观、设计、佩带:

    两者都是做工精细的高端耳塞,外观各有所长,相比之下EC7的做工更为精细,但A8的视觉效果更胜一筹,这个大家应该是非常的熟悉了。

    线材的话,EC7明显比A8要更软,而A8的线显得比较脆弱,耐用程度可能会因此略差一些。

    EC7是长短线设计,附赠了一条延长线,加上延长线时显得有些长,拿着ipod会觉得有点别扭,适合有线控的机器。A8线的长度则设计的恰到好处,其延长线非常长,几乎可以用来看电视了:)

    佩带方面,二者是相似的,EC7比A8要稍微小一些,更容易塞的深一点,耳洞小的人戴着会比较舒服。A8其实根本没塞到耳朵里,而是紧贴着耳洞,也比较舒服,比EC7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EC7的重量要轻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