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CES 2006:大众展示Core Duo小型电脑

  台湾厂商FIC在这次CES06大会上展示了旗下研发的装载Intel Core Duo处理器的小型PC和笔记本电脑产品。

{imageTitle}

  FIC这次展示的小型PC GE2电脑采用双核心Intel Core Duo(T2300/T2400/T2500/T2600/T2700)处理器,FIC这款小型PC机箱尺寸是266×172×42mm(宽度× 长度× 高度 ),它采用Intel 945G芯片组,集成7.1声道声效,装备DVD-RW刻录机、电视卡、蓝牙、以太网卡、DVI 输出、3 个USB接口、闪存卡接口(SD/MS)、IEEE 1394接口。

{imageTitle}

  FIC GE2采用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GE2将在今年第2季度出货,依照处理器、内存和硬盘不同,预测价格在499 美元到999美元之间左右。

{imageTitle}

  另外,FIC还在大会上展示了采用Centrino Duo平台的GT系列笔记本电脑,搭配15.4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WXGA,整机重量是2.8kg。处理器采用Intel Core Duo(T2300/T2400/T2500/T2600/T2700),芯片组采用Intel 945 GM或945 PM ,无线 LAN 芯片采用Intel Pro/Wireless3945 ABG,图型芯片采用ATI的Mobility RADEON X700 或X1600移动图型芯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