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苹果玩家的绝配!Razer白色响尾蛇特卖

    时下许多外设产品在设计上都开始向苹果看齐,最突出像液晶显示器就有很多机型是专门为苹果设计的。近日,Razer继推出内置闪存芯片的Copperhead铜斑蛇激光游戏鼠标后,发布已久的白色响尾蛇Pro V1.6鼠标终于在国内上市销售了。

{imageTitle}

    Razer Pro V1.6白色响尾蛇鼠标是Razer公司推出的首款白色鼠标,已经彻底解决了光电响尾蛇的一些Bug,并且在光学引擎性能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外型和铜斑蛇鼠标一模一样,非常适合搭配苹果电脑,来获得更好的效果。

{imageTitle} {imageTitle}

    原先需要获得这款鼠标只能从www.buysir.com订货。最近,这款鼠标已经到货中关村。

{imageTitle}

 Razer白色光电响尾蛇Pro V1.6采用了正方体的包装盒

{imageTitle}

    Razer Pro鼠标外壳颜色采用了类似苹果系列产品的纯白色观,由于采用了静默技术,内部发射的光线与Razer DiamondBack蓝色粒子版一样(底部光眼不发光)。而从外壳侧面的透明橡胶,以及滑轮部分,散射出内部幽兰的光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