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安全至上 网吧使用电脑必看5点技巧!

    不久前,金华市公安局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侦查,终于摧毁了全国首个利用病毒程序盗取大量《传奇》帐号、密码及“装备”的特大网络黑客团伙。 

    这就引发了一个许多人不曾考虑过的问题。间谍软件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到公用计算机上,如网吧、机场、图书馆和其他公共场所的计算机。国内有很多初级的盗窃密码的病毒程序。原理很简单,专门对付没有防备的人。国外类似软件更多,更加隐蔽,类似GoToMyPC这种软件,该软件允许出差的人远程控制他们的电脑。这样的功能如果被坏人利用了可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imageTitle}
 国内超豪华的网吧
 
    即便是您在装修最豪华的网吧上网,也保证不了您的安全,使用间谍软件,坏人可以窃取您的密码和用户名。结果,您可能会损失金钱或是身份证明被他人窃取。这件事足以让您对类似网吧PC这种公用PC终端保持警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