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永恒的ThinkPad经典技术解析[硬件篇]

    在大部分用户的眼中,IBM ThinkPad系列笔记本无疑是一个另类。它没有索尼、三星的绚丽外观,也没有戴尔、惠普的优异配置。但就是这么一个外观普通、配置平庸的“黑盒子”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博得众多国内外媒体和用户的喝彩,并成为历代王者机型典范。以至于许多刚接触笔记本电脑的人都感到惊奇与不满——它凭什么? 

{imageTitle}

    许多人都听说并知道ThinkPad的优秀与经典,但若要他们指出优秀与经典之处,恐怕没有几个能如数家珍的一一点出,因为这是一种感性认识。事实上只有当你深入ThinkPad的背后,亲身使用并细细体会,你才能领悟到一台ThinkPad的真正内涵。同时这也是本文向大家所诠释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