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吓唬AMD!INTEL最强PentiumD 950揭秘

     近日,我们终于见到了Intel即将发布的65nm工艺处理器——Cedar Mill核心Pentium 4,而我们今天在网上得到了Pentium D 950的最终实物图,这也就是INTEL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桌面级双核心处理,这也是我们首次看到PentiumD 950实物照片,INTEL的CPU之王来了!

{imageTitle}

 双核之王:Pentium D 950

    我们之前也对采用65nm工艺技术的处理器作了详细测试《AMD终于落后了!65nm新核心P4全面测试》《65nm对决90nm!Preslers奔腾930vs.830。出色的发热量控制和较低的功耗,使得这款核心更加适合与用在新一代双核心的Pentium D上面——核心代号Presler。

{imageTitle}

 90nm为双核单芯,65nm为双核双芯

{imageTitle}
 
 65nm为双核双芯

      Presler核心Pentium D处理器有四种型号,分别是Pentium D 920、Pentium D 930、Pentium D 940和Pentium D 950。几款产品的工作频率分别是2.8GHz、3.0GHz、3.2GHz和3.4GHz。

{imageTitle}
 
{imageTitle}
 
 65nm:PentiumD 950
 
{imageTitle}
 
 90nm:PentiumD 840
 
{imageTitle}
 
 PentiumD 950底部特写
 
         底部的电阻比PentiumD 8××系列的增加不少。
 
{imageTitle}
 
    Presler核心的Pentium D 950,FSB频率为800MHz,L2 Cache容量提升至2MBx2(每核心独享2MB L2 Cache),处理器接口为LGA775;支持EM64T、EDB防毒、HT以及虚拟化技术。

    Presler处理器采用双核心独立的设计,从而可以很好的提升良品率,目前英特尔已经正式量产这种处理器,英特尔在不久的将来就会陆续推出包括Pentium4 600系列 Pentium D 800900系列等多款处理器产品,将于明年初正式销售。请大家密切关注PCPOP处理器频道,最新的Pentium D 950的性能测试稍后奉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