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100%固态电容!华硕P5B-E Plus抢鲜测

    固态电容=更低的ESR=更低的温度=更好的稳定性……

    这是一个公式,关于电容。华硕近日推出了一款全盘固态电容的P965主板,型号P5B-E Plus。它的出现,让我们很是期待。更令人高兴的是,P5B-E Plus终于开始进入测试阶段!之前,华硕发布了豪华版P5B Deluxe,以及简化版P5B,随后又增加了P5B-E,现在的P5B-E Plus更是压轴戏,不仅价格上比最优异的P5B Deluxe便宜,而且在做工上比P5B增强太多。

{imageTitle}
 
    与P5B Deluxe豪华版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省掉了供电部分的热管,而由原来的八相供电改为P5B-E Plus的四相供电。在显卡部分,由于P965不支持SLI双显卡,因此Plus版本显卡插槽上改为x16与x4的组合。
 
    虽然P5B-E Plus主板至今还没有在中国地区发售,但是我们依然有幸抢鲜预览到,华硕这块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注:以下图片来源于Coolaler论坛,图片版权为Andre网友所有,在此仅提供传递信息与学习之用。
 
{imageTitle}
 
 P5B Deluxe(左)与P5B-E Plus(右)

    主板详细规格如下:

{imageTitle}
 
 测试平台实物图
 
{imageTitle}
 
    下面让我们进入,主板设计细节部分,看看P5B-E带来了哪些改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