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历史的见证!最有收藏价值的十款显卡

    作为一名热爱收藏的电脑玩家来说,板卡类产品则是大家平时最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又尤以收藏显卡最为火爆。IT厂商之间的竞争是异常激烈的,回想上个世纪那个群雄并起的年代,有太多值得我们怀念的厂商及产品,包括早期一家独大的S3,进入3D时代后的3dfx,一心向往图形领域的Intel,以及始终默默无闻的显卡贵族Martox等等。

 国外电脑玩家玻璃柜中的藏品

    如今,可以在显卡领域真正具有影响力的厂商也只有NVIDIA和ATI了。而过去那些给我们带来太多美好回忆的显卡们也只有静静的躺在个人收藏柜中了,也许只有这些老的不能再老的产品才不会被别人嘲笑你过时。正如某位国内收藏友人说过的一句话:“在这个硬件飞速发展,人们盲目更新换代的时代,我再也找不到当年第一次插上Voodoo后给我带来的视觉震撼!”

{imageTitle}

 你可曾体验过Voodoo2 SLI带来的视觉震撼!

投票选出您认为历史最经典的显卡
TNT2 市场占有率的神话
Geforce256 DDR 第一个GPU
Geforce3 第一张Dx8显卡
Parhelia 512 第一张Dx9显卡
voodoo2 3Dfx的辉煌
voodoo5 3Dfx的绝笔
I740 老大的杰作
S3 savage2000 一带王者的没落
Matrox G400 经典的2D
PowerVR Kyro2 不可忽视的力量
 
 
    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对一件藏品的定位也不一样。以上是泡泡显卡评测室评选出的历史十大最经典的显卡,且不论性能如何,以上十款产品在显卡历史中都有着独特意义,而您也可以参与投票选出您的最爱。
 
    下面,就让我们按着以上排序去更详细的了解它们的情况,首先让时光机器带我们回到1997年……
2人已赞

关注我们